自由魔酒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25|回复: 8

[游戏心情] 昨天的小小帝国6周年直播

[复制链接]

131万

金币

1万

水晶

1831

魔酒

老骆驼

小小帝国首席脑残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553731
游戏ID
自由魔酒论坛
服务器
爱琴海国服
联盟
意境战队

副本攻略高手任务攻略高手竞技场阵型高手游戏分析高手帝国号高手人民币玩家一周年纪念灌水艺术家PVP高手两周年纪念三周年纪念

admin 发表于 2018-2-11 13: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的直播抽奖,小小帝国6周年,感谢有你!昨晚上的首播,最高人气达到了1.3万,对于一个第一次直播的手游来说,很难得,感谢大家的支持!

QQ图片20180211132627.jpg

点评

海!外直播 t.cn/RxmJTRS 禁闻视频 t.cn/Rxlbuea 人们对斯大林的评价:一个连言论都能治罪的政权,不要去相信它的任何宣传;一个连良心都能判刑的政权,不要去相信它的任何口号;一个枪口能对准平民的政权,不要去相信它   发表于 2018-5-1 20:39
愿自由魔酒论坛与你同在~

10

金币

2

水晶

0

魔酒

短脚步兵

Rank: 1

积分
20
guanyunfeng 发表于 2018-2-12 17:4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龙攻略有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金币

2963

水晶

3

魔酒

女王大人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9375
funny 发表于 2018-2-16 18: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A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91

金币

1143

水晶

4

魔酒

小骆驼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13416
服务器
爱琴海国服
QQ
Lebron 发表于 2018-2-23 13: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A大加油~!
我真的是非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万

金币

1万

水晶

1831

魔酒

老骆驼

小小帝国首席脑残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553731
游戏ID
自由魔酒论坛
服务器
爱琴海国服
联盟
意境战队

副本攻略高手任务攻略高手竞技场阵型高手游戏分析高手帝国号高手人民币玩家一周年纪念灌水艺术家PVP高手两周年纪念三周年纪念

 楼主| admin 发表于 2018-2-23 22: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有个小骆驼
愿自由魔酒论坛与你同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1

金币

1230

水晶

1

魔酒

电锯铁人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9776
服务器
国服
Styler 发表于 2018-3-13 00:5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赶上5555.......这游戏又要复活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1

金币

1143

水晶

4

魔酒

小骆驼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13416
服务器
爱琴海国服
QQ
Lebron 发表于 2018-3-13 08: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8-2-23 22:34
哈哈,还有个小骆驼

素的素的,肥来看看
我真的是非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金币

22

水晶

0

魔酒

蓝皮巨魔

Rank: 2

积分
200
2104555276 发表于 2018-3-15 02:4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直播,奖励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赞助论坛|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Little Empire Forum|自由魔酒 - 小小帝国玩家论坛   

GMT+8, 2018-12-11 10:14 , Processed in 0.291987 second(s), 38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